2013-10-16

Disney Tomica Collection (D-09) - TOYOTA SUPRA KIM POSSIBLE

大家對 Kim Possible (台譯「麻辣女孩」) 或感到陌生,因其動畫並無於本地主要電視台播出,更莫說電影了。主角 Kim Possible (KP) 是個年青的女罪惡剋星,於 Middleton 城內四處對付惡人,但另方面與大多數人一樣其亦要應付家庭、學業等問題 (傳統之美國英雄均有類似煩惱!?)。KP 電視動畫於02年推出,由於收視理想,迪士尼於05年宣佈再增加四個季度之製作,另按資料 KP 電視動畫亦於中國大陸及台灣播出,收視據報不俗。
個人不太喜歡這部 90年代豐田 Supra 之外型,像真度不高外細緻欠俸。主角 Kim Possible 與背景之構圖欠精細,色彩亦不吸引,整體造工只屬一般。
Scale : 1/60      Made in China       ã Disney      No.33  ã1994 TO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