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Tomica - SKYLINE 2000GT-B/S54B (SKYLINE 誕生50周年記念 前期)

這部 Skyline GT-B 屬07年7月推出的《スカイライン誕生50周年記念 前期》套裝其中一員,可算是復刻版之 Tomica。上色手工雖有少許不均勻,但車身整體色澤光亮,前方沙板的 Skyline 字樣、四隻手柄及兩邊由前至後之側線上色亦見仔細,可帶出真車的點點神韻。
Skyline S54B於64年推出,那時候是以 Prince 名字推出【Prince 與日產於66年才合併】。 S54B配六汽缸 G-7 Triple-Carb 引擎,可發出 125 hp 馬力,配上 LSD 及五前速手動排檔設計,當年實是一部「辣」車。
Scale :  1/60   Made in China    ã 2001 TOMY  【SKYLINE (スカイライン) 誕生50周年記念 前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