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Choro Q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早前收拾房間的同時發現現了這三部購入多時的 Choro-Q 產品,全是三菱 Evolution 系列,包括紅色的 Evo III,白色的 Evo VI 及黃色的 Evo VII。

多代「露筍」當中本人較喜歡 Evo III ,Evo IV  及 Evo V,也許是先入為主及喜愛其較「古典」的線條吧! Choro-Q 的車仔一向有不少 Fans,可能是其「Q」得來又予人一眼便可認出它們屬哪個車款的「像真」吧,易於收藏及多變化的版本及包裝亦為其受歡迎的理由之一,儘管本人沒有特別去收集 Choro-Q車仔,惟間中亦有購入特別款式支持一下。

Choro-Q No.16 - Lancer Evolution III (TAKARA Co Ltd  '80 '02 Taiwan)
Choro-Q No.32 - Lancer Evolution VI (TAKARA Co Ltd  '80 '00 Taiwan)
Choro-Q No.20 - Lancer Evolution VII (TAKARA Co Ltd  '80 '01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