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TOMICA - 新潟交通 觀光巴士 (MITSUBISHI FUSO BUS)

上月曾介紹過新潟交通 (  Niigata Kotsu Co Ltd ) 的路綠巴士,其以No.79 的Mitsubishi Fuso 巴士為基礎;而是次介紹的為新潟交通的觀光巴士(観光バス),其以早年的No.41 三菱 Fuso Bus (1974 Tomica 推出的款式) 為基礎。按包裝盒示,車模為昭和40-50年間 (即1965-75年)的車款,車身顏色跟包裝盒上真車的相片相同,古典色彩的車模感覺特別;車身上色細緻度不俗,車身塗上「 Nigata Kotsu」車樣,車尾亦有「 新潟交通」字樣。車模具懸掛系統,此亦為其與現時大多的巴士車模的不同之處。

新潟縣位於本州中部,面向日本海,南北呈細長形。自17、18 世紀江戶時代以來已為日本海的交通中心,19 世紀以後更成爲與俄羅斯、韓國等外國進行貿易的重鎮。新潟交通於1943年12月31日成立,公司網頁如下:http://www.niigata-kotsu.co.jp/












TOMICA - 新潟交通 觀光巴士 (MITSUBISHI FUSO BUS)
Scale
1: 156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1974
No. 41 MITSUBISHI FUSO BUS
Packaging
新潟交通株式會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