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TOMICA No.113 - LAMBORGHINI REVENTON

這部2011年中推出的林寶堅尼 Reventon 車身顏色十分特別,與真車一樣塗上了較特別的啞灰色漆油,突顯了其稀有及價值連城的身份。

車身造工尚算細緻,線條見鮮明,車廂內部造工亦不俗,如可於前後入風口用上黑色顏料及用上透明車燈,整體會更吸引!

Reventon 於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身價逾150萬歐羅,至今仍是最貴的林寶堅尼! 配6.5升V12引擎,其最高速可達356km/h。車廠只生產了20部 Reventon,另1部則於林寶堅尼博物館展出。












Tomica (No.113) - LAMBORGHINI REVENTON
Scale
1: 65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Tomica   ã2010  TOMY
LAMBORGHINI REVENTON
 
Packaging

Licence from
Lamborghini ArtiMarca SpA Italy
F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