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HOT WHEELS (2007 FIRST EDITIONS 10/36) - BUICK GRAND NATIONAL

記得Fast and Furious電影系列嗎? 當中第二及第三集常出現的一部黑色的美國車正是BUICK GRAND NATIONAL,印象較深刻的為演員用其「打劫」運油車的一幕,十分精彩。那款1987年的 GRAND NATIONAL GNX Body Kit,引擎是 V6 3.8L Turbo200多匹馬力,0-100km/h 只需不到 5秒的時間!

車模造工一般,較特別的為車頭部分可整個拆下來,此為HW甚至其他品牌車模較少見的設計! 
















電影內的 Grand National Star Car!




HOT WHEELS (2007 FIRST EDITIONS 10/36)
BUICK GRAND NATIONAL
Scale
--
Made
Malaysia
Base Plate
BUICK GRAND NATIONAL
TMGM
Packag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