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HOT WHEELS (2008 FIRST EDITIONS 17/40) - '69 CHEVELLE

向較少收仔集這類後輪特大的 HW 車仔款式,這部可算是例外,或是那時候於電視頻道見過美國的 Hot Rod 及Muscular Car 的文化吧。

銀底黑色加上車身兩旁的金色拉花,上色手工可以,車頭設計細緻度不俗,惟車尾則太簡單,只有 SS 及 Chevelle 兩字突出車模的特別身份。

Chevelle 屬雪佛蘭旗下,共三代的Chevelle 車系於64-77年間生產,這部69年的屬第二代,且為高性能型號,共生產超過 86,000部,其所配V8引擎可發出396匹馬力。


HOT WHEELS (2008 FIRST EDITIONS) - '69 CHEVELLE
Scale
--
Made
Malaysia
Base Plate
69 Chevelle SS 396   TM GM
Packaging
2008 First Editions 17/40  (017/1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