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TOMICA (CN-04)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PATROL CAR

車模於2011年6月推出,車身塗上「警察」及「POLICE」字樣。整體造工一般,而上色手工較令人失望,可說是同期數部CN系列內較差的。這是 TOMICA 第一部國內警車車款,當然要支持,有機會會再購入國內版的 CN-06 作收藏,國內版的包裝盒以「多美卡」命名,而 Lancer Evolution 則稱為「三菱藍瑟翼豪陆神」,甚特別!

雖然不清楚國內有沒有採用三菱 Evolution 作警察或公安車輛,但從網上找尋便於一日本網站有如下發現: 國內江蘇某三菱汽車銷售商於其陳列室內展出了一部仿 Evolution 的警車! 表面上看其外型與一部 Evolution 無異,採用了18吋 215/45 車輪,配跑車用紅色制動卡鉗,加上 Evo 的包圍,實際引擎配搭雖不詳,但外型已十分吸引!











TOMICA (CN-04)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PATROL CAR
Scale
1:64
Made
Chiina
Base Plate
Tomica  ãTOMY 2011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Packaging
K2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