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TOMICA TOYS'R'US ORIGINAL 日本郵船冷凍 CONTAINER - ISUZU GIGA

這部日本玩具反斗城特別版「日本郵船 (NYK) 凍櫃車」於2011年10月推出,拖頭為 ISUZU 的 GIGA 款式。 拖頭上色手工不俗,色澤及圖案與真車相近;貨箱印上NYK的標記及網址,較用上貼紙來得有誠意;貨箱的貨櫃號 'NYKU' 與NYK貨櫃編碼方式相同。

過往TOMICA 亦曾推出藍色的NYK普通貨櫃車模版本,而因此款車模為凍櫃 (Refrigerated container 或 Reefer ),固是次車模的貨櫃改為白色(NYK 的凍櫃是白色的),惟若可於貨櫃上加上如冷氣風口或散熱器的塗裝或水貼,效果會更好。不論怎樣,若你是貨櫃車迷或有收集運輸車輛模型,你定不要錯過這車模。

大家或會於街上見過運送 NYK貨櫃的車輛,NYK 即「日本郵船株式会社」 ﹙Nippon Yusen Kabushiki Kaisha 屬國際性的船運公司,於1870年成立,除船運外亦有經營郵船及物流等業務。












 NYK 的Reefer。
 NYK 的普通貨櫃。

TOMICA TOYS'R'US ORIGINAL
日本郵船冷凍 CONTAINER  - ISUZU GIGA
Scale
--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Tomica   ãTOMY 2009

ISUZU GIGA
 
Packaging
J1108
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商品化許諾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