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HOT WHEELS (HW MAIN STREET '11 8/10) - BOSS HOSS MOTORCYCLE

Boss Hoss 是美國一家電單車生產商,90年於田納西州成立,其電單車及三輛機車( Trikes ) 產品均配大馬力引發(一般為GM 的 V8 引擎),至06年其共生產逾4,000 部機車。其生產的三輪機車尾部仿照如雪佛蘭等經典美國車設計,外型獨特!

隨 HW 外相信很少生產商會推出這車款。車身前半部為塑膠物料,後半部為金屬,整體造工一般。車身塗上 POLICE 字樣,但相信實際上警方會採用這車款的機會定不高。












HW 也曾推出過一部白色的版本。 




HOT WHEELS 168/244 (HW MAIN STREET '11 8/10)  - BOSS HOSS MOTORCYCLE
Scale
--
Made
Malaysia
Base Plate
Boss Hoss Cycles
D36  Mattel
1186 MJ , I, NL
Packaging
Boss Hoss Trademarks used under license to Mattel Inc
V0062-07A1
2481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