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TOMICA No.50 - LOTUS EXIGE S (ロータス エキシージS)

車模於20119月推出,車身用上 EXIGEImage Colour,顏色十分搶眼醒目,雖屬越南生產,惟整體造工不俗,特別是車頭及車尾的多個散熱網,上色細緻;較失色的是尾翼以塑料製造,極為失真,希望廠方可於日後的車模設計改善此點以改強象像真度!

蓮花2000年推出Exige 車系,首先推出的為Series 1 Series 2 車款,配搭包括Rover Toyota 等不同的引擎。至2005年,廠方推出 Exige S 型號,配豐田的1.8L DOHC VVTL-i引擎,0-100km/h 加速只需4.1秒;其後更發展出 Exige 265EExige GT3 Exige S V6等型號。由於其馬力/車身比的數字不俗,故其亦為賽車場的常客,大家有否見過它的賽車場雄姿?
















TOMICA (No.50)
LOTUS EXIGE S  (ロータス エキシージS)
Scale
1: 56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Tomica   ãTOMY  2010  LOTUS EXIGE S
Packaging

LOTUS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HD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