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ヤマト 運輸株式會社 冷凍冷藏庫積載車 ( YAMATO TOYOTA HIACE QUICK DELIVERY )

是次介紹的車模為 YAMATO (雅瑪多)集團的速遞車輛,按包裝盒資料其為冷凍冷藏庫積載車。包裝及車模底部雖無註明是何種車款,惟經了解後相信為豐田的 HIACE QUICK DELIVERY 貨車。

車模較一般 Tomica 體積稍大,上色及造工均不俗,車身左側門及一對尾門可開啟,車身「宅急便」字樣及其黑貓標誌亦十分搶眼;若可用上像真度較高的車輪及透明頭、尾燈效果會更佳。

雅瑪多集團於85年成立,總部設日本東京,主要從事運輸及物流服務,並於世界各地 (包括中、港、台)設有分公司。
參考資料 :
http://www.yamato-hd.co.jp/english/index.html
http://www.kuronekoyamato.co.jp/top.html




























ヤマト 運輸株式會社 冷凍冷藏庫積載車
 ( YAMATO TOYOTA HIACE QUICK DELIVERY )
Scale
--
Made
China
Base Plate
ヤマト運輸
Packaging
ヤマト 運輸株式會社

# 日本黑貓宅急便

2 則留言:

  1. 車頭比較像
    Toyota Dy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Agree, it looks like a Dyna too! Thanks for visit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