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TOMICA (CN-03)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 ランサー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

三菱Lancer Evolution,又稱三菱EVO或EVO(香港稱「露筍」、內地稱「藍瑟翼豪陸神」)於90年代初推出,是廠方以Lancer 為藍本而開發出的高性能四門跑車,迄今已開發了10代。Evolution 最初只在日本本土發售,至98年 Lancer Evolution 因世界拉力錦標賽奪佳績而名聲大振,繼而開展英國等歐洲市場,至03年再出口至北美市場。此代 Lancer Evolution 由07年亮相北美國際車展的三菱Prototype-X概念車而來,用上三菱全新設計的 4B11T  2.0公升全鋁直四渦輪增壓引擎,輸出因市場不同而有不同調校。Evolution X 於07年10月在日本本土發售,08年1月在美國發售,隨後5月於英國發售。

數年前曾於本 Blog 介紹過紅色的 通常品 No.67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比較下此款CN系列的EVO比例細了,上色手工方面亦較遜:車頭蓋及前輪後方的散熱部分沒有塗上黑色,車尾三菱 Logo 沒有上色,車身的線條模糊等。不過,儘管如此,近日Tomica 推出新一批的CN系列車模,製作及上色水準較首批已見改善,只希望日後推出的各款車模可保持 Tomica 一貫的水準就好了!











TOMICA (CN-03)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
ランサー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
Scale
1: 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ãTOMY   2011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Packaging
G2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