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TOMICA LIMITED TL0137 - NISSAN SKYLINE (日産 スカイライン ) 2000GT-R (PGC 10)

日產於1969年發表這款 PGC 10 型號的 Skyline,亦是車廠首次發表四門的GTR型號。此車配S20,2.0公升直6 DOHC 24V 引擎,可發出160匹馬力,而後期採用 Fuel Injection 的版本更可發出最高 250匹馬力,當年實為一輛快車。此型號於71年被 KPGC10 取代。

車模於11年11月推出,像真度高,黑色輪圈更顯其跑格。從車模前、後方的照片可清楚看到上色手工的仔細,車輪的細緻部分亦沒有馬虎。無論你喜歡古典日本車與否,這車模也許可加入你的收藏系列內吧!















TOMICA LIMITED (TL0137)
NISSAN SKYLINE  (日産 スカイライン ) 2000GT-R (PGC 10)
Scale
1: 60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ã2011  Nissan Skyline GT-R
Packaging
Nissan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J2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