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TOMICA No.24 - KAWASAKI BK117 C-2 HELICOPTER

Tomica 很久沒推出直昇機款式了,記憶中對上一款是 No.19  的川崎 V107,而是次介紹的為2011年5月推出的川崎 (Kawasaki) BK117 C-2。

模型機身手工及精細度不俗,上色也不錯,機頂及機尾的迴旋翼可轉動。美中不足的地方為機尾翼銀色部分為貼紙,又是成本控制吧!

BK 117 由日本川崎重工及德國  MESEERSCHMITT-BOLKOW-BLOHM (MBB)  聯合開發及製造,於1979年投產,其後亦發展有多個不同版本。這款 BK117 C-2 亦稱 EC145,1999年開始投產,機艙可容納 10人,其引擎可發出550kw的馬力,最高時速可達269km/h,飛行距離達700公里。


TOMICA (No.24) - KAWASAKI BK117 C-2 HELICOPTER
Scale
1: 167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 
Packaging
Kawasaki ; D1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