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TOMICA No.13 - MITSUBISHI FUSO CANTER

這款三菱 Canter 貨車車模於 11年8月推出,造工及上色手工不俗,車斗圖案以透明貼紙代替以顏料上色,整體效果亦不錯。一如過往多代的 Tomica 貨車車模,此車的貨斗因包裝盒的大小限制而影響了其體積,惟考慮其貨斗的原廠拉花及整體手工,具一定收藏價值,貨車車迷不容錯過。

此款配 Euro 5 型引擎的 Fuso Canter 於2010年推出,引擎容積3公升,可發揮最高175匹馬力及43.8kgm扭力,並採用 6 前速 DUONIC 雙離合器 "+/-" 波變速,以提供輕快及更舒適的駕駛感覺。













TOMICA (No.13) - MITSUBISHI FUSO CANTER
Scale
 --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ã2011   No.13 Mitsubishi Canter
Packaging
H1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