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SIKU (1360) - TAXI (VW MULTIVAN )

曾於 Blog 內介紹過 SIKU 的 福士 MULTIVAN " Children Emergency Doctor Ambulance",是次再與大家分享這部以 MULTVAN 為藍本的德國的士。

車模上色及造工不俗,車身兩旁塗上 TAXI 字樣及電召電話,另還有GOLF場的廣告,車頂亦裝上的士燈箱。後門可打開,車呔用上橡膠物料,令模型更具質感,車廂的細緻度亦可以,可清楚看到除司機外可載七名乘客,此車模可算是較特別的「的士」收藏品。


福士 Transporter T5 (MULTIVAN)  於 03年開始投產,主要市場為歐洲,除客貨車外亦有 Pickup、小巴及 Campervan 等款式。















SIKU (1360) - TAXI (VW MULTIVAN )
Scale
--
Made
China
Base Plate
10701338
SIKU
Packaging

HY10235000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