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TOMICA No.63 - MAEDA SEISAKUSHO MINI CRAWLER CRANE

又一部外型趣怪的作業用車輛 ... ... 第一眼看會否覺得這是部配有「蜘蛛」腳的機器?

這部「前田制作所」的車模,車身有四支油壓支架以保持車體平衡,亦配履帶以供於不同工作環境下行走。由於吊臂及支撐臂全屬塑料部件,模型質感不太好,吊臂上的貼紙亦過大,吊臂亦只有一段伸縮,製作水準十分一般,較可取是支撐臂伸縮度不俗,可挽回一點分數。

「前田制作所」(MAEDA SEISAKUSHO CO LTD) 於1962年成立於日本,公司亦於日本上市,主要生產工程及建築機械,其網業內未能找與此車模一樣的款式,故只貼上數張近似型號的相片供參考。

TOMICA (No.63) - MAEDA SEISAKUSHO MINI CRAWLER CRANE
Scale
--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ã2007
Packaging
J2907










參考資料 : http://www.maesei.co.jp/english/info/product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