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SIKU (1404) - US-Patrol Car (Dodge Charger)

大家也許曾於一些美國電影或電視劇見過這部 Dodge 的警車吧! 早於06年隹士拿車廠已推出這款 Dodge Charger Police Package Version 的初版;有別於民用版本,這車款配強化的制動、冷卻系統及電子穩定轉向及傳動系統,配 V6 或 V8 大馬力輸出引擎,可於6 秒內加速至100km/h,以方便於高速公路追截車輛。除美國本土外,這款 Charger 警車亦於加拿大、中東及南美等地區的警隊服務。模型甚有質感,上色手工不俗,車廂佈置亦見細緻。車胎用上軟膠物料製作,頭、尾燈亦用上透明膠片,像真度不俗! SIKU 的車模有不少值得收藏的款式,質素亦不錯,大家可以留意留意!















SIKU (1404) - US-Patrol Car (Dodge Charger)
Scale
--
Made
China
Base Plate
Dodge Charger
TM Chrysler Group LLC 2009

1435
 
Packaging
Chrysler LLC2010
SD11124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