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TOMICA (CN-06) - NISSAN FAIRLADY Z

新瓶舊酒?

第六代的淑女型 (FAIRLADY) 跑車車模早於 09 年初推出,當時 Tomica 以 通常品 No.55 號推出的黃色 Fairlady 發行,本 Blog 亦曾作介紹。是次車款於 CN 系列推出,雖屬新車模,但比例細了、車門亦不能打開 .....  帶來的是two-tone顏色及車身的「跑车」字樣。

老實說,車模上色手工馬虎,與之前的黃色版本或 Fairlady 40週年版比較所有細緻的地方也消失了,包括車門開闢、前方沙板車徽、車尾煞車燈及日產 Logo ... 也不論車門不可以打開的問題了(此非本人最大的 concern) !  舊酒沒有所謂,但先決條件是要保持水準。










TOMICA (CN-06) - NISSAN FAIRLADY Z (日産 フェアレディ Z)
Scale
1: 62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ã2011
NISSAN FAIRLADY Z
   
Packaging
NISSAN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包裝盒批次  E2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