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青島/アオシマ/AOSHIMA】1/64 OPTION MINICAR COLLECTION PART 2 - VERTEX JZX100 CHASER (チェイサ)

是次介紹的車模於2008年由日本 AOSHIMA 推出,車模屬 Option 汽車雜誌系列第二彈的一員,除是款黑色的Chaser外,系列內還有一款深金屬紅色的Chaser 車款。

TandEco Ltd 
1996年成立,最初於橫浜從事銷售汽車業務,後因自行改裝汽車而漸露頭角,多年來  TandE 曾有不少出眾的作品,旗下亦有多個改裝系列,包括是次介紹旗下 VERTEX 系列內的 Chaser 。參考網址:http://www.t-and-e.co.jp/index.shtml

小弟對一些90年代之車種特別喜好,這款 JZX100 Chase 亦屬其一,也許是因那年代汽車的硬朗線條吧! 車模像真度不俗,頭尾玻璃上的VERTEX字樣十分清楚,前後燈亦用上透明塑料,感覺不錯! 若四個網狀車輪可可改以電鍍或減少其予人「膠質」的感覺,整體效果會更佳!













  




















【青島/アオシマ/AOSHIMA】1/64
OPTION MINICAR COLLECTION (オプション ミニカー コレクション ) Part 2
VERTEX JZX100 CHASER (チェイサ)
Scale
1: 64
Made
China 1/64 JZX100 CHASER
Base Plate
1/64 JZX100 CHASER
AOSHIMA
Packag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