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TOMICA - NHK テレビ 中継車 (MITSUBISHI FUSO CANTER)

這部 NHK (日本放送協会) 衛星轉播車外型特別,車模以三菱 (MITSUBISHI) FUSO CANTER 貨車車架為藍本,並裝上轉播車的車斗,尾部車頂上亦裝上衛星天線,其可向上打開以方便戶外轉播。

車模於中國製造,2004年推出,其以 2002年FUSO CANTER 車款作底盤,較可惜的地方為NHK 字樣只屬貼紙而非印上。

按網上資料此款中継車有三種不同的包裝盒,包括此款以車模相片製作的及另兩款以實車模樣製作的包裝盒。
 
參考資料:
http://www.tomica1970.com/tomica/Alacarte/alacartebn/2012/f0920.html
















網上找到的 NHK 中継車的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