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GREENLIGHT HOT PURSUIT - FBI POLICE WASHINGTON D.C. DODGE CHARGER

是次介紹的 GREENLIGHT DODGE CHARGER 警車於去年初購自美國賣家,購入時並不包括包裝盒。按網上資料其應為 Washington D.C. 地區警方使用的巡邏車。

車模造工不俗,像真度亦不錯。車身印有 FBI 身及 POLICE 字樣,並有深藍色的線條由車頭拉至車尾,前門印上相信是美國執法部門的標誌。車首引擎艙蓋可打開,引擎部分雖未有仔細表達,惟活動部件設計可以,引擎艙蓋與車身的虛位不大。

早於06年隹士拿車廠已推出 Dodge Charger Police Package Version 車款;有別於民用版本,這車款配強化的制動、冷卻系統及電子穩定轉向及傳動系統,配 V6 或 V8 大馬力輸出引擎,可於6 秒內加速至100km/h,以方便於高速公路追截車輛。除美國本土外,Charger 警車亦於加拿大、中東及南美等地區的警隊服務。














GREENLIGHT - DODGE CHARGER FBI POLICE CAR
Scale
1/64
Made
CHINA / DONGGUAN GUANGDONG
Base Plate
2007 GREENLIGHT
2009 DODGE CHARGER
CHRYSLER GROUP LLC  2011
GL019
Packaging

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