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TOMICA No.52 - YANMAR TRACTOR EcoTra EG300 Series

相信本地車模愛好者對農業用機械產品興趣不太大,但於歐美等地則有不少支持者,像大家較熟悉的 SIKU及美國的 ERTL ,其農用車輛/機械系列款式煩多,一點亦不遜於普通車輛系列!

言歸正傳,這部多美的農用拖拉機於10年推出,比例為1/49。造工整體一般。後方的泥耙可轉動,另其上方的紅色橫桿可昇起。車輪細緻度可以,惟塗裝方面不太好,白色的部分出現上色不均勻情況。相信因需控制成本,其車尾泥耙部分用上塑膠部件,令像真度稍減。

YANMAR CO LTD (ヤンマー株式会社 Yanmā Kabushiki-Gaisha ) 為日本一家柴油引擎生產商,成立於1912年,其生產之引擎多用於船隻、農業及工業機械。是次介紹的農用拖拉車型號為EG300,其引擎輸出由26至34匹不等,且可配無段變速波箱,相信可令作業更暢順及減少動力流失吧!

參考資料:http://www.yanmar.co.jp/





















TOMICA (No.52) - YANMAR TRACTOR EcoTra EG300 Series
Scale
1/49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2010
No.52 YANMAR TRACTOR
EcoTra EG300 Series
Packaging
G1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