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MATCHBOX COLLECTIBLES (SATURDAY NIGHT LIVE) - FORD BOX TRUCK LITTLE CHOCOLATE DONUTS

此火柴車模早前於網上購入,其屬火柴就美國 NBC 1975年開始播放的電視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所推出的四款特別版車模之一,購入時不連包裝盒。

車模造工及上色可以,車頭塗上「SATURDAY NIGHT LIVE」字樣,車門亦有「LITTLE CHOCOLATE DONUTS」字樣,車胎由軟膠製造,具質感,亦有「GOODYEAR EAGLE」字樣,感覺不俗,若貨斗兩旁的廣告可以移印代替貼紙可更好。












MATCHBOX COLLECTIBLES (SATURDAY NIGHT LIVE) -  FORD BOX TRUCK LITTLE CHOCOLATE DONUTS
Scale
1:80
Made
CHINA
Base Plate
MATCHBOX  1998 MATTEL INC

FORD BOX TRUCK
Packaging
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