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KYOSHO (HONDA MINICAR COLLECTION) - HONDA CIVIC Si

是款車模以第三代 CIVIC 為藍本,此代 CIVIC 生產期為1983 - 87年,即EF CIVIC 之前身。此代CIVIC 除三門及四門版本外亦有 Wagon 版的 CIVIC Shuttle。動力系統方面配四汽缸D系引擎,1.5公升容積;84年更推出高性能版的 Si 車款,配 1.6升、130匹馬力的12 Valve  引擎。你最近有否於街上見過這代 CIVIC ?

此系列的第三代 CIVIC 車模分別有三種顏色,惟白色及紅色推出後不久已售罄,最後只有購入這炭灰色的版本。車模整體細緻度不俗,車輪配搭及車身線條可反映那年代汽車的神韻,車身兩旁的 DOHC 「雙凸輪軸」字樣及車尾的 Si 字樣可見車模屬高性能的頂級 Si 版本!























KYOSHO (HONDA MINICAR COLLECTION) - HONDA CIVIC Si
Scale
1: 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KYOSHO
HONDA CIVIC
Packaging
HONDA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