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TOMICA LIMITED TL0151 - SUBARU IMPREZA WRX STI (スバル インプレッサ WRX STI)

這部2013年1月推出的TL版「掃把佬」Impreza 為近期本人較喜歡的TL 車模之一,其車身顏色為 SUBARU 專用藍色,像真度、造工及上色方面均於水準之上,除頭、尾細緻的「富士」車徽外,車尾右方還有STI標誌;配上線狀金色車輪,更顯其辣味!

相信不少朋友對日本 SUBARU (富士汽車) 已有一定認識,其於90年代已積極參與汽車拉力賽,旗下的 Legacy 及後來的 Impreza 更因而聲名大噪。STI 正是車廠旗下的
賽車改裝部門,全寫為「SUBARU TECHNICAL INTERNATIONAL」。

此款 Impreza WRX STI 正是車廠以其四門車款 SUBARU IMPREZA WRX  為基礎而發展出的高性能車款,自07年亮相後,車廠相隔一段時間便推出不同的進化或特別版本。


本 Blog 就 No.11 通常品之介紹:
http://clkcarcollection.blogspot.hk/2013/09/tomica-no11-subaru-impreza-wrx-sti.html



















TOMICA LIMITED (TL0151) - SUBARU IMPREZA WRX STI
Scale
1: 59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SUBARU IMPREZA WRX STI

2008   No.11
Packaging
V28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