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TOMICA Easter Wonderland 童夢車城」2013 @ 東港城

最新消息: 【東港城 x TOMICA Easter Wonderland】

TOMICA車仔無論小朋友大人都一定鍾意,今年復活節東港城就同擁有超過43年歷史嘅TOMICA合作,製作《TOMICA Easter Wonderland童夢車城》,成2,000呎嘅不同展區,到時記得過嚟睇!
以下擇自新報:
從兒時手執着玩具車,夢想自己是消防隊長或列車車長開始,所有的男孩子都渴望駕着自己的Dream Car在路上飛馳,這個對車的渴求現今更能在女孩身上找到呢。今年復活節,東港城會與擁有43年歷史、來自日本的第一大玩具車品牌- TOMICA攜手合作,助你實現夢想。由本月12日至4月21日,東港城將設置全港首個最大規模、佔地2,000平方呎的《TOMICA Easter Wonderland童夢車城》,讓各車迷一展砌車絕技。

在車城內,有《TOMICA Go! 模擬城鎮》,動用逾百款PLARAIL列車及TOMICA仿真車來回穿梭,更配合現實場景如警署、的士站及港鐵鐵路。而在《TOMICA 別注展區》亦特別集合多款珍貴日本限量版TOMICA Limited車仔,及日本直送TOMICA周邊產品一併展出。《TOMICA經典展區》則展出全線TOMICA 1-140號經典車仔。TOMICA亦與迪士尼卡通人物大玩Crossover,令人愛不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