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TOMICA No.28 - JOHN DEERE COMBINE 9670STS

這是首次於部落內介紹農業用車輛 ,而是次的主角正是Tomica 於本年一月份推出之JOHN DEERE 9670STS 收割機,亦為 Tomica 歷史上第一台外國品牌的農業機器。

此收
割機可用於收割不同農產品、如小麥、玉米等,其實際作業速度為 10 公里/小時,作業效率約為 5 公頃/小時。廠方亦提供多個型號以配合實際所需,如備有四個、六個或八個車輛以減少車重產生的下壓力以減少對農作物之破壞。JOHN DEERE 在中國國內稱為 “約翰迪爾” ,其為全球最大生產農用機械的企業;其在中國東北的黑龍江亦設一座收割機工廠,總部設美國伊利諾州。

車模像真度可以,亦採用了不少活動配件,如前方的收割器及排放咀。若可用上多一點的金屬部件將更吸引!
























TOMICA (No.28) - JOHN DEERE COMBINE 9670STS
Scale
1/174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TOMICA
No.28 JOHN DEERE COMBINE 9670STS
Packaging
A1513 / John Deere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