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GREENLIGHT HOLLYWOOD - OLD SCHOOL 1977 PONTIAC FIREBIRD T/A

第一次於本 Blog 介紹 Greenlight 的車模,而首次介紹的為其 Hollywood 電影系列內的 Old School Pontiac Firebird。

車模像真度不俗,造工及上色亦見細緻;車模配橡膠輪胎,車頭引擎蓋可打開,內裡的機械部分雖未有詳細的表達,惟其活動部份的接合位精準,沒損外觀及像真度。

Old School 電影於2003年於美國上映,屬小品式喜劇,由 Todd Phillips 執導。























GREENLIGHT HOLLYWOOD
OLD SCHOOL 1977 PONTIAC FIREBIRD T/A
Scale
1/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2011 GREENLIGHT
1977 PONTIAC FIREBIRD T/A
GL045
Packaging

SERIES 5
GM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