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KYOSHO (HONDA MINICAR COLLECTION) - HONDA INTEGRA TYPE R DC2

這部本田 Integra Type R 與較早前介紹的第三代CIVIC Si同屬 KYOSHO 的 HONDA MINICAR COLLECTION 系列,像真度不俗;黃色的車身十分搶眼,上色手工可以,前、後本田標誌及 Type R 字樣清楚可見。此系列推出不久後一些熱門車款如 CIVIC 、NSX 、 CR-X 及此款 Integra 等早已缺貨,而白色的 Integra 更較其他早售罄 ... 物以稀為貴!


本田Integra 早於1985年推出,當時本港亦有發售;隨第三代 Integra 於1994年推出,廠方於95年推出了高性能跑車版本的 DC-2 Type R 版本,配 B18C引擎,可發揮近 200匹馬力! 由於其外形討好,加上改裝潛力高,深受玩家及收藏家歡迎,故今天大家亦不難見到他們的影踪。














  









KYOSHO (HONDA MINICAR COLLECTION) -
HONDA INTEGRA TYPE R DC2
Scale
1: 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HONDA INTEGRA TYPE R 
Packaging
Honda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