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WELLY (VOLKSWAGEN SERIES) - VW SCIROCCO

這部WELLY 推出的福士 SCIROCCO 於去年購自玩具反斗城,貨架上第一眼看見它便決定要入手了。

生產這比例 SCIROCCO 車模的廠商很少,而這車模像真度也可以,細緻度則一般,當中亦以車廂內的表達來得較有誠意。

第一代 SCIROCCO 於1974年生產,至1981年推出第二代,後於1992年停產。十多年後,福士於2008年再推出第三代車系,可配1.4升至2.0升的引擎,後更於2009年推出 SCIROCCO R 版本,其265匹的引擎輸出可謂 VW 家族內的辣車之一!

















WELLY - VW SCIROCCO
Scale
1: 60
Made
China
Base Plate
VW SCIROCCO
No.52296
Packaging
Welly Die Casting Fty Ltd   
Item No. VW52020W 
TRADEMARK DESIGN PATENTS AND COPYRIGHTS ARE USED WITH THE APPROVAL OF THE OWNER VOLKSWAGEN 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