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Tomica Original 限定品 - 平和堂配送車 (ISUZU ELF)

蛇年第一編 Blog ,自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今天介紹的為一部以五十鈴 ELF 貨車為基礎的平和堂(HEIWADO) 特注版 TOMICA ,2001年9月推出,據日本網站資料當時售價為 600 日元。

車模屋仔部分塗上白色顏料,惟獨檔風玻璃下塗上黑色線條 (Isuzu 貨車均有此「特色」) 及以白色字體凸顯出「Isuzu」字樣,車門兩側印上「平和堂」標誌。貨斗兩旁貼紙印有鮮果蔬菜等食品及宣傳字眼,前方亦有 HEIWADO 字樣的貼紙,尾門則沒有印上任何圖案;整體造工一般。

平和堂創立於1957年,經營食品、衣服及日用品之銷售,於日本有百多間分店,另亦有其他附屬公司銷售不同產品。集團於1998年在中國湖南省長沙市設有合資公司—湖南平和堂實業,經營零售業務。(參考網址:http://www.heiwado.co.jp/ )














Tomica Original 限定品 -  平和堂配送車 (ISUZU ELF)
Scale
1: 78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 TOMY 
Packag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