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TOMICA TOYS'R'US ORIGINAL 商船三井(MOL) 冷凍 CONTAINER TRUCK - HINO PROFIA

這部日本玩具反斗城特別版「商船三井(MOL)  凍櫃車」於2010年推出,其亦為 Tomica 40週年記念產品。拖頭為日野(HINO) 的Profia 款式。拖頭上色手工不俗,車身兩旁以移印技術印上ICT 的字樣;貨箱印上MOL 的標記,較用上貼紙來得有誠意。

大家或曾於街上見過運送MOL貨櫃的車輛,MOL 即「株式会社商船三井」 ( Mitsui O.S.K. Lines ﹚, 屬國際性的船運公司,於1942年成立,總部設日本東京。拖頭車身上的 ICT 字樣則屬集團旗下物流公司 International Container Transport Co Ltd  (国際コンテナ輸送株式会社) 的簡稱。




















TOMICA TOYS'R'US ORIGINAL 
商船三井(MOL) 冷凍 CONTAINER TRUCK - HINO PROFIA
Scale
--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ã2004  Hino Profia No.77  Container Trailer
Packaging
J1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