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JOHNNY LIGHTNING (IMPORT HEAT) - MINI COOPER

近年除 TOMICA 外亦有購入一些其他品牌的車模,包括這首次於 BLOG 內介紹的JOHNNY LIGHTNING。

車模大半年前於油麻地「現時點」商場購入,由於包裝盒出現問題,故屬特價品。車模做工可以,車身塗上近似英國 RACING GREEN 的綠色,上色手工可以,車廂內的細緻度則一般。

MINI COOPER 相信大家也熟悉了吧。自上一代 Mini 於2000年停止生產後,品牌之新主人- BMW 很快便宣佈推出這後繼車款 - BMW MINI。新 MINI 已不再 「迷你」,無論車身及車廂空間均「大了一、兩個碼」!!  至07年3月廠方已生產逾一百萬部新 MINI !
















JOHNNY LIGHTNING (IMPORT HEAT) - MINI COOPER
Scale
1: 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JOHNNY LIGHTNING

PLAYING MANTIS
ã
2003BMW AG  048A
Packaging
#24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