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WELLY - PTT VOLKSWAGEN 1300 BEETLE

這部 VW 福士甲蟲 1300 PTT 是親友本年6月份歐遊帶回來的手信,車身以黃、黑兩色配搭,車門印上瑞士國旗及PTT (瑞士郵政) 字樣。

車模由 WELLY 生產,包裝盒未有說明比例,惟相信屬1:24 車模。整體造工及上色手工一般,車門可打開,車輛及前後 bumper 均以電鍍上色,為車模增加了一點古典氣息。

瑞士郵政和電訊公司 [ The central office of Schweizerische PTT  / Swiss Post ] 是瑞士最大的國有企業,由郵政和電訊兩個主要業務部門構成,直接受瑞士聯邦委員會管轄。它建立於1847年,最初由電報業務起家,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個擁有5萬多名員工、服務網路遍佈瑞士全境每個角落的大型企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