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BEST CHOOSE - ISUZU NPR IKEA DELIVERY TRUCK (1:76)

較早前曾介紹過數款 1/76  貨車車模,是次繼續介紹同由 Best Choose 生產的五十鈴 NPR 宜家家居貨車。

黃色的車身十分搶眼,配上藍色 IKEA 字樣即成為大家熟悉的品牌! 車模各部分造工均見精細,車頭包括鬼面罩、頭燈、車牌等地方十分傳神,車輪像真度高,車斗尾門亦可打開。整體來說車模製作不俗,收集運輸車輛的朋友不要錯過!


宜家家居IKEA)是一間跨國性的居家用品零售企業,在全球多個國家擁有分店,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傢具零售企業。宜家家居於1943年由當時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於瑞典創立,截至2010年2月,宜家家居在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共313家大型門市。














BEST CHOOSE - ISUZU NPR IKEA DELIVERY TRUCK (1:76
Scale
1: 76
Made
China
Base Plate
BEST CHOOSE
Packaging
I12769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