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TARGA (GT-R 高速機動隊) - NISSAN SKYLINE (スカイライン) GT-R R32

是次介紹的 GT-R R32 高速機動隊警車屬日本 Targa 產品,2008年推出,按 Targa網頁,這系列警車已停產,但間中亦可於玩具店找到,多不連包裝盒出售,這部 R32 亦不例外,購入時只以透明膠袋作「包裝」。

模型像真度不俗,上色細緻,車身塗上「大阪府警」字樣及「大43」編號,車牌上色亦不馬虎,數字清楚可見,車廂造工亦屬中上;模型的頭冚可打開,引擎室裡的上色手工亦可;車呔由橡膠物炓製造,令像真度大為提升!  這模型年多前以 $20元購入,以價錢及質素考慮實十分超值。


相關參考 : TARGA  TACCAR  Nissan Skyline GT-R (R33)  


















TARGA (GT-R 高速機動隊) -
NISSAN SKYLINE (スカイライン) GT-R R32
Scale
1/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TARGA 2007

TACCAR

NISSAN SKYLINE GT-R (R32)

Manufactured under licence under
NISSAN MOTOR CO LTD
Packaging
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