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BEST CHOOSE - ISUZU NPR 4.3 TRUCK (1:76)

早前於玩具店看到這部本港常見的「密斗」五十鈴貨車,車模以90年代 Isuzu NPR 4.3 Diesel 貨車為藍本,由於已屬十多年前車款,車系亦經多次改款,故網上亦不易找到其「靚仔」照片。

車模各部分造工均見精細,車頭包括鬼面罩、頭燈、車牌等地方十分傳神,車輪像真度高;另較有驚喜的為車尾的升降板,其可向後打開,塗裝亦見細緻,同比例之模型鮮有此類活動部件! 若尾板收起後可固定及對齊貼向車斗,及可改善一點車廂內的細緻部分可更吸引!

整體來說車模製作不俗,收集開運輸車輛的朋友不要錯過!














BEST CHOOSE (I12766B) - ISUZU NPR 4.3 TRUCK (1:76)
Scale
1: 76
Made
China
Base Plate
BEST CHOOSE
Packaging
I12766B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