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MATCHBOX (MBX OLD TOWN 9/10) - '56 BUICK CENTURY POLICE CAR

是次介紹的車模屬火柴2012年推出之作品,車模以50年代美國 BUICK 雙門版的 CENTURY 型號為藍本。

車身以移印印上「HIGHWAY PATROL」字樣,車頭、尾均有電鍍配件,車頂亦設有警號燈,整體造工及上色均不俗,惟車輪尺碼好像大了少許。

首代 CENTURY 於1936年面世,此車模則屬第二代型號 (生產期1954-58年),有兩門、四門及旅行車款式。廠方更為警方推出了「HIGHWAY PATROL」版本,車型與量產型號稍有分別;此車款亦於50年代電視節目「HIGHWAY PATROL」中出現過,由主角 BRODERICK CRAWFORD 駕駛。





















MATCHBOX (MBX OLD TOWN 9/10) -
'56 BUICK CENTURY POLICE CAR
Scale
1:72
Made
THAILAND
Base Plate
MATCHBOX  2012 MATTEL

MB856  E37
1956 BUICK CENTURY POLICE
Packaging
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