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HOT WHEELS (LARRY'S GARAGE 13/20) - '68 MERCURY COUGAR

Cougar 車系生產期為1967-2002年,由福特 (Ford) 旗下的 Mercury 品牌作分銷,故Cougar 的車架及部件不少實來自福特的 Thunderbird 及 Mustang 車系。1968年的Cougar 屬第一代前期款式,配 V8 引擎,容積由4.8L 至 7.0L 不等;車系還有豪華的 XR-7 及 高性能的 GT 型號供選擇。

車模網購自美國,購入時不連包裝。整體造工可以,藍白色車身配搭效果不俗,白色車頂看上更有幾分懷舊味道;前輪後方印有上COUGAR 及 XR7字樣,橡膠車胎及特別的輪圈亦令像真度提高。










網上找到的原包裝盒模樣: 





HOT WHEELS (LARRY'S GARAGE 13/20) -
'68 MERCURY COUGAR
Scale
N/A
Made
MALAYSIA
Base Plate
2001 HOTWHEELS
'68 COUGAR
B15
Packaging

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