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WELLY - VOLKSWAGEN MICROBUS

這部 WELLY 出品的 VW MICROBUS 於去年購自玩具反斗城,車模造工可以,亦較之前本BLOG 介紹過的 REALTOY VW MICROBUS 版本來得細緻。

車身為深紅.白兩色(Two Tone),加上電鍍的車輪及橡膠車胎,甚有古典味道;若可於如車燈、透氣位等地方加上修飾,像真度定可更高!


福士 (Volkswagen) 的 Transporter (亦稱 Type 1) 於1950年代開發,亦為福士計 Beetle 後第二個生產的車款,其亦有多個不同的車身配搭,包括「麵包車」、「小巴」、「貨車」等等 。
















WELLY - VW MICROBUS (1962)
Scale
1: 60
Made
China
Base Plate
VW MICROBUS (1962)
No.52221
Packaging
Welly Die Casting Fty Ltd   
Item No. VW52020W 
TRADEMARK DESIGN PATENTS AND COPYRIGHTS ARE USED WITH THE APPROVAL OF THE OWNER VOLKSWAGEN A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