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TOMICA (CN-05) - NISSAN FAIRLADY Z

較早前曾介紹過 CN-06 日產 Fairlady Z ,是次介紹這部則為同款不同顏色的 CN-05 。車模造工不俗,銀底深藍色襯托起這車模感覺亦不錯,車頭日產標誌清楚可見;若可將車尾煞車燈及日產 Logo 上色,車模可變得更吸引。

日產自69年推出第一代「淑女」跑車,至今已是第六代,即是次介紹之 Z34 370Z 型號。其於08年12月面世,配 3.7 L (VQ37VHR) 引擎,可輸出約 332 匹馬力及 370 NM 扭力,0-60 mph 可於 5.1秒內完成。














TOMICA (CN-05) - NISSAN FAIRLADY Z (日産 フェアレディ Z)
Scale
1: 62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TOMY ã2011
NISSAN FAIRLADY Z
   
Packaging
NISSAN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 
【包裝盒批次  C0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