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HOT WHEELS (2012 HW PREMIERE 34/50) - '78 DODGE LIL RED EXPRESS PICKUP

想起 HW 車仔大家定會先想到 Muscle Cars 或是一些自創車款,而屬於是次介紹的 Pickup 款式則不太多。

車模造工可以,車體流露著美國小卡車的神態,較特別的為車身兩旁向上豎立的排氣管,如兩條氣喉用上鍍鋃顏色賣相會更好!

 Dodge 的產品不乏 Pickup 型號,於'70年代其更推出稱為'Adult Toys' 的Pickup 款式,亦即是次介紹的' Lil Red Express 系列,而其Big Rig Style 排氣喉為其車款的特徵!
























HOT WHEELS (2012 HW PREMIERE) - '78 DODGE LIL RED EXPRESS PICKUP
Scale
N/A
Made
Malaysia
Base Plate
'78 DODGE LIL RED EXPRESS PICKUP

Chrysler Group LLC 2011
Packaging
34/50 ; 34/2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