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TOMICA (LONG TOMICA L9) - NEOPLAN CHUO BUS

翻開很久沒打開的玩具箱,見到這部用透明膠袋密封(小時候搬屋時便是這樣將家中的車模用膠袋包好運送) 的Long Tomica 巴士,心想那就順勢取出來於Blog內與大家分享吧。

車模屬日本製的 Long Tomica 系列,比例 1/100,包裝盒已不知去向;其以NEOPLAN 巴士為基礎,車身塗上 CHUO BUS 及 Nice to Meet You  英文字樣,上落客車門可打開。造工整體不俗,惟相信是 Long Tomica 的關係,故車身比例較普通巴士為長。

CHUO BUS 即「中央巴士」的意思,從車身顏色配搭所見,相信其為北海道中央巴士 (北海道中央バス株式会社) 的車輛。參考網址: www.chuo-bus.co.jp














網上原包裝盒模樣。 

TOMICA (LONG TOMICA L9) - NEOPLAN CHUO BUS
Scale
1:100
Made
Japan
Base Plate
Tomica  

NEOPLAN BUS
Packaging

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