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RACING CHAMPIONS - 1964 CHEVY IMPALA

是次介紹的 Racing Champions 車模於年初從網上購入,以雪佛蘭 Impala 車款為藍本,比例1/64。

車模造工及上色手工均不俗,引擎蓋可各上打開,車模前、後方及車輪均有電鍍配件,像真度亦因而上升。雖引擎機艙內部略為簡單,車頭蓋的接合位亦稍粗糙,惟整體來說我已十分滿意,故當日於網上第一眼見到此車模的相片時已決定入手。

雪佛蘭 (Chevrolet) 於1957年推出Impala 車系,而此車模的款式則為第三代,生產期1961至1964年。Impala 的引擎可配 3.8升直6,至7.0升V8等不同輸出,除兩門車款,亦有四門、開蓬車、旅行車款式;車系亦有出口至包括香港的海外地區。















RACING CHAMPIONS - 1964 CHEVY IMPALA
Scale
1/64
Made
China
Base Plate
'64 Chevy Impala
1998 RACING CHAMPIONS
245 2 SS
Packaging

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