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BEST CHOOSE - TOYOTA DYNA (食物環境衞生署小販管理隊)

大家也許曾於街上見過這款豐田Dyna 的「食環署」貨車,其主要用於管理街上的小販之用。車模以第五代 Dyna 為藍本,那時候多個政府部門 (警隊、消防等) 亦有使用 Dyna 車款,由於車款已屬十多年前款式,現時相信全已退役。

車模屬「兆萬中心」情景模型的一部分,亦為Best Choose 年前的產品。車模造工細緻,貨斗尾部的「門」可向下打開,移印的上色技術使像真度更高;若細看車廂中控台上有一凸出的物體,個人相信為電風扇 (不少作業車輛會於鴐駛廂內加上電風扇),不知各位師兄有何高見?

生產/代理商: Best Choose
產品號: 03021S
模型比例: 1/76



















情景模型傭有多個 LED 小燈,廣告牌燈箱亦可發亮。


13年中於灣仔 HH 再遇到獨立出售的版本,原來車模是限量發行500部,考慮一會後便入手成為家中的收藏品了。






網上這款車模的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