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TOMICA (KR-1) - HYUNDAI SONATA

是次介紹之車模以第六代的「現代 」Sonata 為藍本,此代 Sonata 於2009年推出,稱為 YF 車系,屬現代車廠的中檔車款。除韓國本土外亦有於美國、中國及印尼生產,動力方面可配 2.0升至2.4升 Theta 引擎,傳動系統可配6速自動或手動排檔。2012年車廠於美國推出 Hybrid 車款,更與日產 Leaf 等電動車一起角逐 Green Car of the Year 之殊榮!

車模於2012年10月推出,造工尚可,惟沒有額外活動部件,細緻度相對其他 Tomica 產品亦只一般。車模只有頭、尾燈及車頭「現代」標誌用上與車身不一樣色的顏料上色,其他部分如鬼面罩等均與車身同色,但值得贊許的是車廂不俗的精細度及較明顯的車身線條!

Tomica 可推出不同國家的車模系列對一眾車迷來說確是好事,繼 CN 系列後再推出 KR 系列實為一個好的嘗試,希望日後 Tomica 推出的各個系列車模於造工上能加以改進就好 .... 期望日後會有更多高質素且多元化的 Tomica 車模推出!















TOMICA (KR-1) - HYUNDAI SONATA
Scale
1: 67
Made
Vietnam
Base Plate
Tomica / TOMY 2011
HYUNDAI SONATA
Packaging
E0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