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香港澳門的士系列 / HongKong Macau Taxi Series (TOYOTA CROWN COMFORT TAXI / TOYOTA COROLLA AXIO TAXI)

是次介紹的「香港澳門的士系列」於2012年推出,購入時每部約 HK$48。

廠方以現時本港逾九成以上的士所採用的車款CROWN COMFORT 為基礎,以紅白盒方式推出了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澳門的士亦用上常見的COROLLA 車系為基礎。車模造工不俗,車廂造工亦算細緻,COMFORT 的士的左後方車門可打開,COROLLA 的士的一對前門亦可開合。每部車模均隨盒付送獨立編號的証書 (出世紙)、貼紙及司機証件,以加強收藏價值及提高玩樂性。

TOMICA 曾於2008年推出「亞洲的士車蒐集」套裝,全使用CROWN COMFORT 車型,惟由於澳門當時多數以COROLLA 或其他品牌車款作的士 (是否曾使用過 COMFORT 則未能確實),故澳門的朋友可能覺得稍為欠了點親切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