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FIRST BAKING ORIGINAL - TOMICA PIKACHU THE MOVIE 2001 MINIATURE TRUCK (ISUZU ELF)

First Baking Company Limited ( 第一屋製パン株式会社 ) 為日本一家從事麵包榚點生產的上市公司 (網址 : http://www.daiichipan.co.jp/ ) ,網上資料可見其產品包括以「寵物小精靈」為主題的系列,而這部 First Baking Co Ltd  x  Pokemon 的 Tomica ISUZU ELF 貨車正是 2001年 Pokemon 電影上影時的特注品。

車模以 No.98 ISUZU ELF 貨車為基礎,車頭上色細緻度只一般,而車斗則以移印方式印上 First Baking Co Ltd 的字樣及公司標誌,車頂則貼上比卡超電影的貼紙。車模於2010年購入,當時於網上 (Yahoo Blog) 見到有賣家以約 HK$100 出售7至8 部Tomica 車模,當中包括此輛貨車車模、7-11配送車及另外2部特別版,雖包裝盒較大多殘舊或不太完整,惟大部分車模狀態良好,故最終仍是購入。













FIRST BAKING ORIGINAL - TOMICA PIKACHU THE MOVIE 2001 MINIATURE TRUCK (ISUZU ELF TRUCK)

第一パン特注  オリジナル ポケモン ミニチュア トラック
Scale
1: 78
Made
China
Base Plate
Tomica  / TOMY 
Packaging

Nintendo CREATURES GAMEFREAK
TV TOKYO SHO-PRO JR KIKAK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